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泰国孔敬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聚焦数字人才培养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4-06 10:43

C114讯 北京时间晚间消息(蒋均牧)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与孔敬大学(KKU)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泰国ICT行业培养新的数字人才并建立优质人才库。

根据该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华为ICT学院将利用华为的知识、专长和培训项目,为KKU的学生和教授提供培训和专业发展机会。

学生被鼓励参加华为ICT大赛、华为ICT招聘会等人才赋能平台。

通过使用云服务、5G和其他新兴技术,华为与孔敬大学的合作将提升后者作为泰国东北部20家医院的医疗中心的地位。

华为计划捐赠包括IdeaHub智慧平板和华为认证ICT工程师实验室套件在内的工具,这将使学习体验更加高效。

在3月下旬的签约仪式上,UKK校长Charnchai Panthongviriyakul副教授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UKK迈出了重要一步,符合泰国的数字化战略

“随着尖端技术对教育行业的升级和赋能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将为我们的学生创造更先进的学习和技能获取机会。”他说。

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总裁Kevin Cheng对这一合作表示欢迎,并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显示了孔敬大学利用新兴技术在数字时代转型,以开发长期教学模式的承诺。

“我们将以最新的ICT创新支持孔敬大学,并鼓励教授和学生获得广泛接受和国际认可的华为认证。”他说,“这反过来亦会令社会各界受惠,以顶级人才支持国家,并应对新的ICT发展所带来的挑战。”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