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越化学开发出新型热界面硅橡胶板系列 用于电动汽车零部件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4-14 15: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信越化学株式会社(Shin-Etsu Chemical)宣布开发出热界面硅橡胶片材“TC-BGI系列”,可用于电动汽车零部件。

信越化学.jpg

图片来源:信越化学株式会社

 

随着电动汽车不断发展,预计未来电动汽车市场还会不断扩大。电动汽车中使用的部件需要非常小巧和轻便,且为了提高能量密度,电动汽车的系统高压需要较高的电压。

为了满足这些要求,信越化学致力于推进热界面有机硅材料的开发,以用作对高电压要求越来越高的电动汽车零部件的散热措施。

新产品“TC-BGI系列”是信越化学通过自主技术实现的高硬度热界面硅橡胶板,兼具高耐压性和导热性。该新产品具有2种厚度,分别是0.2毫米和0.3毫米。

该新产品的主要特点如下:

信越化学拥有非常广泛的各种有机硅热界面材料产品线。除了硅橡胶板,该公司还提供垫、润滑脂(油化合物)、填缝剂、液体橡胶(粘合剂和灌封材料),可以满足各种散热措施的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