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诚创新获中科海创基金领投1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9亿元

商业 猎云网 2022-04-15 10:19

 

宏诚创新获中科海创基金领投1亿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9亿元
统计

近日,基于AIoT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宏诚创新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海创基金领投,投后估值9亿元。此前,宏诚创新曾获中科创星、优山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

宏诚创新创始人田川表示,当前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正在成为经济转型强劲引擎,成为推动产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主要抓手,本次融资后将继续加大“核芯”技术和市场布局等方面的投入,发挥物联网骨干企业引领示范作用,融资将主要用于RFID芯片信创布局、产品矩阵完善、推进基于AIoT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业务拓展,进一步加强市场战略落地。

中科海创基金负责人表示,宏诚创新在芯片、材料和天线等核心技术方面持续研发,在生物样本安全等垂直应用领域深耕细作,突破了超高频RFID技术的先天局限,构建了从材料到硬件、从核心底层技术到行业应用、从软硬件产品到系统服务的立体化优势在生物样本安全等国计民生领域首次真正实现了物联网化,代表了RFID和物联网技术的未来。公司主要看中其研发能力、技术储备、信创产品体系以及团队能力。

北京宏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田川。宏诚创新核心团队主要来自清华大学和中科院,业务场景主要聚焦生物资源安全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军工与公共管理三大领域,公司目前已形成血液全程安全监控、菌毒种全程管控、生物实验室安全监控、军队后装物联网化四大产品线。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