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益股份2021年亏损2638.04万同比由盈转亏 董事长邵羽南薪酬88.4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4-27 08:55

挖贝网4月26日,同益股份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8,366,268.40元,同比增长31.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80,439.3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3,210,361.34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26,361,248.33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18,366,268.40元,同比增长31.66%;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公司在积极开发新供应商、锁定供应资源的同时,采用“大客户策略”优先保障战略大客户供应,在智能家电以及芯片等细分市场实现了较大增幅的营收。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380,439.3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主要原因如下:(1)受惠州长时间限电影响,设备频繁启停,导致原料及辅料损耗巨大,成品产出率及良品率相比正常状态大幅下降,且限电导致产能不足正常状态40%,严重影响了订单的交付;同时,由于限电使得工厂无法正常生产,惠州工厂大部分设备于2021年第四季度搬迁至江西信丰生产基地,导致装修及运输的成本大幅增加,对当期损益产生较大影响;(2)由于项目处于生产初期,产品的产能及良品率尚处于爬坡阶段,产品在客户处的验证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规模效应无法体现;(3)因疫情原因,生产设备交付、原材料采购及产品交付受到一定影响。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918.22万元。董事长邵羽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8.42万元,副董事长、总经理华青翠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0.45万元,董事会秘书李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6.07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181,918,573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益股份作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商,公司通过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满足客户对材料应用品质、速度、成本、结构设计和创新的需求,从而实现产品销售。公司销售的产品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主要应用于手机及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智能家电、汽车、新能源、5G行业、芯片以及显示面板等领域品牌客户产品的零部件、功能件、结构件或外观件。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