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身流水线机器人,VR益智游戏「The Last Clockwinder」即将发布

商业 93913网 2022-04-21 11:16

化身流水线机器人,VR益智游戏「The Last Clockwinder」即将发布

据UploadVR报道,美国游戏工作室Pontoco发布了旗下即将推出的VR益智游戏The Last Clockwinder」最新预告片,同时宣布了全新融资和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游戏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出游戏基本玩法——即扮演自动化机器人以解决游戏果园从采摘到生产的一系列难题,基于角色手势和肢体动作,机器人角色将能完美模仿流水线工人。

Pontoco指出,「The Last Clockwinder」最初并不是一款 VR游戏,“一开始我们并没有打算开发一款VR游戏,但偶然之下我们发现了这个互动机制,而随着深入研究,我们越发意识应该基于该机制开发一款以机器人为角色的全自化VR游戏。”

化身流水线机器人,VR益智游戏「The Last Clockwinder」即将发布

本周,Pontoco还宣布与Cyan Ventures、Robot Teddy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其中Cyan Ventures以旗下拥有开发了VR冒险游戏「Myst」以及即将推出的VR游戏「Firmament」的游戏工作室而闻名,Cyan Ventures本身不仅发行游戏,同时也在开发「Area Man Lives」等游戏;Robot Teddy则一家游戏咨询和业务开发公司,旗下业务范围包括了「Superhot VR」等热门游戏,其正在推进「Among Us VR」的推广。

据悉,「The Last Clockwinder」将于今年夏天登陆Meta Quest 2和Steam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