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光股份获得8项发明专利证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商业 挖贝网 2022-04-06 17:10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微光股份(002801)及全资子公司杭州微光技术有限公司(微光技术)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8项发明专利证书。

具体专利名称为:一种电机轴键装配设备、一种伺服电机装配检测、一种风机导流装置、一种外转子电机外端盖安装工装及安装方法、一种自动锁螺丝机、一种一体式伺服电机表贴式磁钢分体安装工具、用于风机装配的卡簧压装设备、定子一次整形设备。

微光股份称,以上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微光技术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微光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