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力达2021年净利1.87亿同比扭亏为盈 董事长姚勤薪酬134.3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4-19 13:18

挖贝网4月19日,飞力达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5,129,088.27元,同比增长87.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162,880.74元,上年同期-8,246,209.35元,同比扭亏为盈。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9,141,232.22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21,454,254.46元。

面对全球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及国内能耗双控等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2021年度中国宏观经济总体仍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制造业正沿着制造业高端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探索创新,与此同时,在政府推动、技术进步及模式创新等多种因素作用下,中国制造业供应链管理服务行业也在不断变革之中,继续从规模物流向品质物流、智能物流方向转型。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主动出击,迎难而上,直面挑战,牢记“助力智造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实现客户价值主张”的公司使命及立志成为“数据科技驱动的智造供应链管理专家”、“电子信息制造业供应链管理龙头”及“先进制造业可信赖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公司愿景,同时坚持公司战略定位并保持公司战略定力,这些都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未来服务的行业、服务对象、经营策略、业务结构、业务模式、管理方式及技术创新方向等,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赋予更多新的内涵。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110.89万元。董事长、联席总裁姚勤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4.35万元;副董事长吴有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9万元;总裁、董事耿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0.32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童少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2.17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368,124,032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力达是一家专注于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服务商,集企业各方面资源为飞力达品牌优势作支撑,为客户设计并提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为公司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