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的冠军车型——威马EX52018年量产交付

商业 TOM    2022-04-13 16:08

在中国的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到要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等战略型新兴产业,这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非常有利。威马汽车作为我国汽车制造业新力量的重要成员,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优良、成本费用合理的产品和服务。

 威马汽车的冠军车型——威马EX52018年量产交付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辉曾表示,我国汽车制造的新力量正在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威马汽车还将继续坚持科技包容性,不断推出尖端技术与设计创新的完美融合产品。威马EX5和威马W6各有特点,深受公众青睐。

威马EX5于2018年正式量产交付,是威马汽车的冠军车型。截至今年9月,威马汽车旗下威马EX5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在中国汽车制造新势力A级纯电动SUV累计销量中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威马EX5不仅配备了威马汽车仪表主题应用

威马W6于2021年正式批量生产和交付,是我国首款具有限定场景无人驾驶技术的车型。威马W6配备的AVP无人停车系统包括HAVP(独立学习停车)功能和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功能。其中,HAVP(独立学习停车)功能适用于固定场景下的无人停车,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功能适用于非固定场景下的无人停车。HAVP+PAVP组合可以解决各种停车痛点,为用户创造最实用的停车技术应用。

威马EX5和威马W6都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有兴趣了解威马的用户可以去威马用户中心试驾,近距离感受智能驾驶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