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大研究成果,近20年科研布局 上美集团科研初心依旧

商业 TOM    2022-04-19 11:50

化妆品行业可以说是公认的优质赛道,中国作为全球第二的化妆品市场更是被国际各个巨头公司争相入驻。据埃森哲的数据显示,中国有近4亿年龄在20-60岁的女性消费者,其每年掌控着高达10万亿人民币的消费支出。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愿意将更多的钱花在“悦己”上,从而推动了化妆品在过去数年间的持续长红。

化妆品赛道虽然优质,但竞争形势也十分严峻。由于国内消费迭代升级,作为化妆品主要消费者的女性更加注重产品功效,一旦企业的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出现问题就容易淹没在时代的洪流中。

而上美集团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自2003年就开始布局自主研发,2016年布局基础研究,且近年来持续保持比例可观的科研投入。位于中国和日本的两大科研中心始终坚持提升自身的科研力,赋能集团旗下多品牌及产品的开发与研究。

 3大研究成果,近20年科研布局 上美集团科研初心依旧

上美集团旗下两大科研中心

上美集团同时也注重人才引进与发展,组建了由7名行业大咖带领的227余名研发人员的科研天团,深耕抗衰/纯净美容/婴童护理等多个细分领域,不断为品牌和产品创新输出新的灵感。

 3大研究成果,近20年科研布局 上美集团科研初心依旧

上美集团科研天团由7位行业大咖带队

目前,上美集团旗下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三大品牌通过对护肤、面膜、母婴赛道的强势布局,逐步成为了各个赛道的领先品牌。集团旗下的三大研究成果, TIRACLE(双菌发酵成分)、AGSE(活性葡萄籽提取物)、AN+(青蒿油提取物)也已经逐步开始应用于旗下现有品牌以及未来的品牌与产品的开发创新,比如,应用专利成分TIRACLE(双菌发酵成分)的韩束红胶囊水已成为韩束品牌热门单品。

此外,AGSE(活性葡萄籽提取物)的研究也颇具独创性。上美研究发现PP2A是促进皮肤健康、抗衰的新靶点,洞悉到这个技术空白点,上美搭建PP2A应用研究平台,开发出AGSE成分,作用于PP2A靶点,维持细胞健康、活力、稳定,进而实现科学抗衰。

 3大研究成果,近20年科研布局 上美集团科研初心依旧

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应用集团专利成分TIRACLE(双菌发酵成分)

“对于化妆品公司来说,时间,是科研最好的朋友”上美集团CEO吕义雄的经营理念贯彻在上美集团发展历程中。正是上美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化妆品企业,常年累月专注研发,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十几年如一日的稳居国货化妆品企业头部,向“百年企业”进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