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影像旗舰 一键定格精彩瞬间

商业 TOM    2022-04-08 15:01

现如今出游必备已经不再是如何做好各种详细的攻略,更多人偏向于背上背包说走就走,即使是对摄影有要求的朋友们,也已经舍弃繁杂、沉重的相机背包,无论你的出行目的是大好河山、青青草原还是山林小镇或繁华都市,一部手机足以满足现代人们的摄影需求。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影像旗舰 一键定格精彩瞬间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内卷严重的必属拍照功能。在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其强大的影像表现可谓备受关注。三星 Galaxy S22、S22+均搭载了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且专业的摄像头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无论重峦叠嶂的错落山峰,还是波澜壮阔的碧海蓝天,都能轻松驾驭,让人们轻松定格沿途的人文和风景。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影像旗舰 一键定格精彩瞬间

作为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拥有更全面的拍摄焦段和细节丰富的画面表现,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视频创作者,Galaxy S22 Ultra都能尽情释放你的创意。在硬件配置上,三星 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1.08亿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组成的四摄模组。

当你置身山顶,鸟瞰城市风景,按下快门便能留下如视线所见一般的震撼,至高100倍的超视觉空间变焦还能帮助你捕获肉眼不可见的美景;当你看到含苞待放的桃花,系统将自动调焦为你留下连花蕊都清晰可见的细腻。当你与美景同框,无论直接一键拍摄,抑或通过人像模式,均能拍出色彩、细节丰富的意境大片。在各种焦段下,三星Galaxy S22 Ultra均能呈现出极致的成像效果,全方位满足你的拍照或是摄影需求,绝对是出游拍摄大片的必备利器,可以说有了这部手机,会让你的摄影作品轻松称霸朋友圈。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影像旗舰 一键定格精彩瞬间

如果说白天带来一流的影像是常规操作的话,那么到了晚上还能实现高质量成像,那就是硬实力的表现。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夜间或弱光条件下,依旧拥有非凡的影像能力,令你不惧黑夜,不惧弱光,为用户带来与白天媲美的震撼效果。在三星Galaxy S22和S22+中,其传感器面积较上一代增加了23%。而在该系列顶配机型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上,则借助1.08亿像素主摄像头,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在前沿的AI技术加持下,通过自适应像素等图片处理技术,为用户制造细节丰富、清晰可见的影像作品。加之三星Galaxy S22系列配置了附有超低反射纳米涂层的超清玻璃和镜头,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在拍摄过程中眩光的产生,尤其是在暗光条件下,依然可以呈现出清晰、明亮且通透的大片。

 三星Galaxy S22系列再次定义影像旗舰 一键定格精彩瞬间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为用户带来了远超以往的视频拍摄体验,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在AI技术的加持下即使是身处夜晚等弱光环境,也能满足用户对高质量视频作品的需求,让你轻松捕捉夜色的精彩。超大感光元器件能吸收更多光线,让你在拍照的时候能一键记录眼见为实的景色;而超清玻璃则能抑制镜头眩光和反射,让夜间拍摄画面更加纯净。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搭载了先进的OIS+VDIS双轨图像稳定解决方案和全新的智能动态帧率技术,让用户拍摄的视频更加稳定流畅。

三星Galaxy S22系列以超视觉夜拍系统再次打破了移动摄影的边界,树立了旗舰影像手机新标准。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拍照手机,全面兼顾了专业性和易用性,让人们可以更加轻松地记录生活、创作高质量的影像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