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手机将发布ROG Phone 6 今年目标扭亏为盈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23 15:04

C114讯 5月23日消息(南山)据台媒报道,华硕旗下手机事业部将在近期发布新一代电竞手机ROG Phone 6,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华硕透露,今年还将有更多机型上市,目标让手机事业部扭亏为盈。

ROG经过几代发展,已成知名的电竞手机品牌,也是华硕手机的主力产品。2020年,华硕手机销量接近50万台,2021年销量约80万台,营收达到百亿新台币,一度实现了单季度盈亏平衡。

不过,上代ROG Phone 5发布已有一年时间,今年一季度华硕手机营收表现较弱。华硕预计随着手机新品周期启动,预计下半年逐步放量出货,全年实现扭亏为盈。

数据显示,2021年,华硕手机占华硕整体营收比重约2%。

C114通信网 南山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