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光科技股东刘国萍增持11.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商业 挖贝网 2022-05-23 19:56

挖贝网5月23日,极光科技(871953)股东刘国萍于2022年5月20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11.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5月20日股东刘国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1.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刘国萍持股1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竞价方式转让完成,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不涉及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3,979.7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极光科技致力于建设3D打印数字化生态系统,业务领域以3D打印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为客户提供3D打印设备及服务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应用于工业制造、医疗、创客教育和个人创客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