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用AI+NLP+OCR等技术深度挖掘行业大数据,哒线云致力“让企业获客更简单”

商业 猎云网 2022-05-13 08:44

 

运用AI+NLP+OCR等技术深度挖掘行业大数据,哒线云致力“让企业获客更简单”

 

互联网时代,如何运用大数据开展招投标工作、拿下关键有效信息和订单,是企业急需研究的重要课题。

成立于2021年的哒线科技,是一个服务于企业、高校、政府等行业大客户的第三方采购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公司旗下产品哒线云,定位“面向行业的智能销售获客Saas平台”,正在试图帮助企业找到精准客户和核心渠道、了解市场形势,合理配置销售资源。

据介绍,哒线云重新定义招投标信息获取方式,以细分行业为着力点穿透行业信息资源, 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企业挖掘行业大客户的采购商机和渠道资源,实现业绩增长。

哒线云专注于细分行业获客数据资源的深度挖掘,在教育、医疗、金融、能源、交通和政府等行业全面布局,主要包括商机挖掘、渠道拓展、市场分析、数据推荐与CRM等八大功能。

 

运用AI+NLP+OCR等技术深度挖掘行业大数据,哒线云致力“让企业获客更简单”

 

据介绍,哒线云积累了海量数据库,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提取、开发,极大地延展了大数据在招投标分析预测上的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快速掌握潜在项目机会。

哒线科技在大数据智能采集、数据分析与治理、NLP自然语言处理、OCR文字识别等方面,拥有10年的大数据行业经验和资源积累,而这也正是哒线云具备的四大核心技术。

大数据智能采集:数据源覆盖全面,包括1万+高校客户数据采集源,50万+招投标公司数据,数亿招投标公告数据,整合并打通工商、招聘、产品等多平台数据,支持分钟级可配置的采集频率;

数字分析与治理: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群的销售场景,构建不同的数据分析和量化模型,拓展词语的相近词汇,实现智能挖掘分析,为不同客户群提供最契合业务场景的解决方案;

NLP自然语言处理: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海量非结构化文本内容的高效结构化,精准提取关键信息,深度分析采购需求和企业关系图谱,全方位获取销售线索;

OCR文字识别:基于业界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以及海量图像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撑,实现多场景、多语种、高精度的整图文字检测和识别。

 

运用AI+NLP+OCR等技术深度挖掘行业大数据,哒线云致力“让企业获客更简单”

 

基于以上四项核心技术,哒线云也构建了属于自己的三大亮点和优势:1.针对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等行业大客户的销售场景,构建不同的数据分析模型,提供最契合业场景的解决方案;2.招中标数据精准解析,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精准提取招中标信息的关键数据,深度分析采购需求和企业关系图谱,全方位获取销售线索;3.全方位信息一站查看,一站式查看历史和最新招中标信息、供求数据统计分析,关联企业工商信息和重要经营信息,提升销售人员工作效率。

如何使用哒线云开拓高校市场?以教育产品企业为例,哒线云可帮助其挖掘潜在高校客户。使用产品关键词搜索、高级搜索以及多维度组合筛选等功能,快速过滤出有潜在购买可能性的客户,并进一步查看客户的全面采购情况,包括:5年以上招中标记录、最新招标意向或预告信息、合作供应商和代理机构信息、评标人信息,以及各种产品的采购年份和次数等信息。同时也整合了客户所有公开过的招标联系人信息,并标注出每个联系人所负责的项目和产品信息,便于企业高效的找到高校关键联系人。

同时,企业可利用哒线云进行渠道挖掘,可通过寻找以往与高校合作过的优质中标公司,将其拓展为销售渠道。哒线云聚合了高校周边10万+中标供应商,整合全网公开数据,提供中标单位历史招中标项目、工商、项目及工商联系人等全方位信息。

此外,哒线云还提供教育行业客户和市场分析。根据区域市场需求分析、采购趋势分析、采购单位分析、中标渠道分析等功能,企业可以按照主营产品类别查询相应的分析结果,辅助企业制定销售策略,优化资源配比。

针对高校客户群,哒线云整合全网公开数据,构建出全国2700多所本科、高职院校以及10000+个院校下属院系或企业,以及10万+供应商的信息库,可帮助教育类产品的企业高效、精准的开拓高校市场。

截至目前,哒线云已收获思拓合众、百家云、中科天玑等数十家优质客户。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