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靠股份副总经理耿振强、吕恒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3974.5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4 09:48

挖贝网5月13日,可靠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耿振强、副总经理吕恒的书面辞职报告,耿振强、吕恒因个人原因分别向董事会申请辞去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耿振强、吕恒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分别为70.49万元、57.47万元。

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为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利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徐鸣为公司财务总监。耿振强离职后,徐鸣将作为本公司财务负责人并负责本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耿振强、吕恒原定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日为2024年1月20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耿振强通过杭州唯艾诺叁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股250,000股,并参与“国泰君安君享创业板可靠护理1号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吕恒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参与“国泰君安君享创业板可靠护理1号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耿振强、吕恒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减持股份,也将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所作的相应承诺。

徐鸣: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83年出生,毕业于浙江大学,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杭州市会计领军人才。2006年7月至2011年8月,就职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1年9月至2022年3月,曾先后任职于杭州西子孚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杭州优迈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部负责人等职。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745,305.9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1.43%。

挖贝网资料显示,可靠股份主要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成人失禁用品、婴儿护理用品和宠物卫生用品等。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