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山地质董事长刘晟辰辞职 刘金山接任 2021年公司亏损1155.1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26 08:40

挖贝网5月25日,金山地质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董事长刘晟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5月25日起辞职生效。刘晟辰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5月25日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刘金山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22年5月25日起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刘晟辰、刘金山分别持有金山地质20.7657%、37.511%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刘晟辰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新的董事长。

刘晟辰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任命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551,831.21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山地质主要业务为固体矿产勘查及相关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