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晖智控副总经理叶海军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7218.8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6 19:48

挖贝网5月16日,春晖智控(300943)董事会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叶海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叶海军因工作安排调整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2021年5月7日至2024年5月6日。辞职后,叶海军将不在公司任职,将担任公司参股公司川崎春晖精密机械(浙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叶海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26万元。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叶海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叶海军持有公司股份234,1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叶海军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股份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188,737.6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11%。

挖贝网资料显示,春晖智控专业从事流体控制阀和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制造,产品涉及油气控制产品、燃气控制产品、供热控制产品、空调控制产品、内燃机配件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