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新交运选举王仲鸣为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7072.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8 15:02

挖贝网5月16日,德新交运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提名第四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就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表决结果,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为:王仲鸣、胡煜、黄远、冯冰莹、邓佳轶、唐冠春、李薇、顾孟迪、陈盈如。其中王仲鸣为董事长,李薇、顾孟迪、陈盈如为独立董事。

image.png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情况为:

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王仲鸣(主任委员)、唐冠春、顾孟迪、李薇

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成员:李薇(主任委员)、陈盈如、邓佳轶

提名委员会成员:顾孟迪(主任委员)、陈盈如、黄远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陈盈如(主任委员)、顾孟迪、冯冰莹。

第四届监事会组成情况: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和2022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表决结果,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为:黄胜洲、杨阿娜、唐霆。其中黄胜洲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唐霆为职工代表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根据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表决结果,续聘宋国强为公司总经理,续聘杜海涛为公司副总经理,续聘武大学为公司财务总监,续聘陈翔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720,991.94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新交运的主营业务为道路旅客运输、客运汽车站业务和锂电设备裁切模具业务,其他业务包括房屋与仓库的租赁、车辆维修、车辆配件销售及道路货运业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