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锋龙股份聘任董剑刚为总经理 2021年公司净利7921.5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7 17:05

挖贝网5月16日,锋龙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董剑刚、李中、夏焕强、王思远四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张军明、王帆、杭丽君三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选举卢国华、钟黎达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公司同日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选出的职工代表监事吴浩祥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为自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职工代表监事为自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议案,同意聘任董剑刚为总经理,雷德友、夏焕强、王思远为副总经理,王思远为董事会秘书,夏焕强为财务负责人,会议同时聘任了杜泸佳为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罗冰清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吴晖、俞小莉将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也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吴晖、俞小莉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215,071.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8%。

挖贝网资料显示,锋龙股份主要从事园林机械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液压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点火器、飞轮、汽缸等园林机械关键零部件,多种品规的精密铝压铸及铁件汽车零部件和工程及工业用高端液压控制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割草机、油锯、绿篱机等园林机械终端产品,汽车传动、制动、调温系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工程机械、工业机械的精密控制单元。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