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退役”,由Edge浏览器取代

商业 猎云网 2022-05-17 15:50

微软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退役”,由Edge浏览器取代

 

【猎云网 北京】5月17日报道

昨日,微软Edge浏览器发文称,微软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退役。

微软也给出了IE浏览器桌面应用程序的具体“退役计划”:自2021年8月17日起,Microsoft365、outlook等app将停止支持IE11,2022年6月15日,停止支持IE11桌面应用程序。

微软官方微博在发文中调侃道:“终于,被黑了这么多年,IE要正式跟大家说再见啦。IE 27年的旅程,从今以后,这条路由Edge替IE继续走下去。”

不久前 Edge 浏览器桌面市场份额突破 10%。

但是IE浏览器的巅峰期市场份额一度达到95%。1995年8月,微软发布操作系统Windows 95,作为Windows 95的默认浏览器,IE浏览器飞速占领市场,三年后成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浏览器。

但由于此后疏于更新,加上市场上各个浏览器竞争激烈,IE浏览器逐渐式微。如今,有调查数据显示,IE浏览器的全球市场份额已下滑至2%以下。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