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泰和财务负责人王菲然辞职 覃媛媛接任 2021年公司净利4193.9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8 11:28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富泰和发公告称,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菲然因个人原因,自2022年5月16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王菲然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覃媛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5月16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王菲然持有富泰和0.0224%股份,覃媛媛不持有富泰和股份。王菲然为公司原财务总监,于2022年5月16日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为规范公司治理,满足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同意聘任覃媛媛为公司财务总监。

王菲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免职/任免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任免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本次财务总监的任命,有利于促进公司规范运作,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覃媛媛:1986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无永久境外居住权。2009年至2010年10月任纪元电气财务会计,2010年10月至2012年10月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员,2012年11月至2022年3月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任高级经理,2022年4月起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939,130.1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44%。

挖贝网资料显示,富泰和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和家电零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