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力股份选举叶磊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3.7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8 10:34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同力股份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叶磊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5月13日起生效。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许亚楠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安杰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杨鹏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薛晓强为公司分管(运营管理的常务)的副总经理,聘任杨建耀为公司分管(营销管理)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5月13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3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郭振军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5月1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叶磊、许亚楠分别持有同力股份17.8922%、13.1936%、股份,郭振军、安杰、杨鹏、薛晓强、杨建耀均不持有同力股份股份。

依照《公司法》《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的选举以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续聘,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履行勤勉义务和职责,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735,886.7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5%。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力股份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主要产品为各类矿山开采及大型工程物料运输所需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洒水车等。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