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纶新材总经理黄朝强辞职 黄昊辰接任 2021年公司净利576.6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8 10:21

挖贝网5月17日消息,强纶新材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总经理黄朝强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5月16日起辞职生效。黄朝强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黄昊辰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2022年5月16日起生效。

image.png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黄朝强、黄昊辰均不持有强纶新材股份。黄朝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黄昊辰为公司新的总经理。

黄朝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此调整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本次任命前对相关工作都已交接到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黄昊辰:男,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3年7月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13年7月至2017年2月任职厦门金纶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门经理,2013年7月开始就职于龙岩强龙金属纤维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任本公司财务总监、技术总监。2017年6月自股份公司成立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兼技术总监。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66,208.0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22%。

挖贝网资料显示,强纶新材专注于金属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