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比特副总经理谭军辉辞职 2021年度公司净利4263.6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9 11:19

挖贝网5月18日,欧比特董事会分别收到了非独立董事张新长、独立董事孙策、副总经理谭军辉的书面辞职报告。

非独立董事辞职情况:

张新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新长的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5月2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新长的离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张新长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新长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其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独立董事辞职情况:

孙策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的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鉴于其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策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孙策的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5月22日,在公司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孙策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image.png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策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其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情况:

谭军辉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全资子公司广东绘宇智能勘测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执行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谭军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谭军辉的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5月22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谭军辉总计持有公司股票3,321,6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比例为0.48%)。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636,497.1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0.56%。

挖贝网资料显示,欧比特密切关注产业动态,稳步推进宇航电子、卫星及卫星大数据(含卫星大数据、地理信息和智能测绘)、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芯片、人工智能算法、智慧交通及安防、大数据运维)业务板块的经营管理工作,不断夯实各板块的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朝“一流的商用宇航公司”的目标奋发迈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