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洗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廖云峰辞职 高琪接任财务总监 2021年公司净利4103.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5-30 19:26

挖贝网5月30日,上海洗霸(603200)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廖云峰递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岗位调整的原因,廖云峰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

image.png

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业已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廖云峰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继续担任副总经理的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廖云峰在担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事业发展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王炜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高琪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廖云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18万元。

简历:高琪,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琪先生历任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主任会计师、莱绅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财务部长,于2020年6月加入公司任财务副总监,期间兼任总经理助理(已辞任),现任公司财务副总监。截至目前,高琪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032,997.17元,同比增长17.58%。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洗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水处理服务业务和风管清洗服务两类传统业务,并向闭式空间与有限空间在线空气智能消毒服务、电力行业双碳减排以及城市河道治理及工程、绿化材料供应等领域有所拓展。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