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热电副总经理黄国梁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2.33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5-31 11:57

挖贝网5月30日,杭州热电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黄国梁的书面辞职报告,黄国梁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的选聘等相关后续工作。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469,956.7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18%。

挖贝网资料显示,杭州热电是一家主营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节能环保型企业。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蒸汽与电力。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