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图智能股东减持66.62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

商业 挖贝网 2022-05-20 14:49

挖贝网5月19日,方图智能(837932)股东非凡投资(深圳)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22年5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6.6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2022年5月18日股东非凡投资(深圳)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66.6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非凡投资(深圳)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4.6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和一致行动人吴东亮、深圳中电新里程控股有限公司及王凤艳合计拥有权益比例从46.18%变为44.93%。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6,543.2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4.46%。

挖贝网资料显示,方图智能以“打造顶层智能综合会议平台”为使命,立足于智能音视频产品和技术服务领域,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供应商整合能力、完备全面的业务流程和自有产品品牌优势,致力于为政府机关、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新能源等高端市场客户提供音视频产品和多媒体系统技术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