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商业副总裁王天罡辞职 王玉光接任 2021年度公司净利1.36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5-20 14:41

挖贝网5月19日,中兴商业(000715)董事会收到副总裁王天罡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王天罡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image.png

 

王天罡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天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天罡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王玉光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一致。

王玉光:男,1987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辽宁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集团招商部主管、经理助理,沈阳萃兮华都购物中心招商部经理、总监,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部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现任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09%。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兴商业以商业零售为主要业务,经营业态包括百货、超市、便利店、网络购物平台等。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