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uzix与Atomistic达成合作,旨在开发适配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

商业 93913网 2022-05-20 11:29

 

Vuzix与Atomistic达成合作,旨在开发适配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AR光学器件解决方案商Vuzix与法国微型发光二极管(μLED)显示解决方案商Atomistic SAS(Atomistic)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开发适配于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微显示屏。根据协议,Vuzix将获得Atomistic的μLED关键技术、定制背板设计方案,并最终收购Atomistic。

Atomistic拥有新型材料科学创新技术,该技术是解决μLED器件AR应用主要挑战的关键元素:基于单个外延结构转移到CMOS背板的红、绿、蓝光谱波长发射器;在小像素间距下效率更高;基于该新方案打造的AR显示屏将能挤身市场最高性能、最低功耗且外形尺寸最小的显示屏之列。

 

Vuzix与Atomistic达成合作,旨在开发适配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

 

目前,对于AR和HUD市场、特别是可穿戴显示屏/AR眼镜市场而言,显然需要大量低成本具有高亮度和效率、全彩、紧凑和可扩展的自发光超小型微型显示器,而Atomistic的μLED显示屏与Vuzix的透视波导相结合,可为市场提供开发时尚前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AR眼镜技术解决方案,业内预计,AR眼镜市场最终能形成智能手机市场规模,AR眼镜将能成为未来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的移动计算平台。

基于Atomistic开发的新颖技术方案,Atomistic将能解决AR市场及其联动市场所需的极小像素间距、全彩色uLED显示屏的相关挑战。为此,Atomistic将与Vuzix一道,基于先进的300mm晶圆,致力于开发基于创新材料μLED的全彩MicroLED。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