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不熬夜,今晚8点开买!

商业 猎云网 2022-05-31 14:53

天猫618不熬夜,今晚8点开买!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31日报道

5月31日晚8点,天猫618第一波正式开买,消费者不用熬夜,拆快递的快乐也会提前。

天猫618不熬夜,今晚8点开买!

据悉,今年天猫618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300减50,相当于83折,比去年双11折扣力度更大。

88VIP会员仍然可以兑换到专属权益——520元大额消费券。此外488个品牌的商品还能95折,今年618期间88VIP用户还是最省钱的人!

据悉,今年共有1200万款商品参加天猫618,苹果手机iPhone13、iPhone13 mini也在列。记者算过一笔账,iPhone 13(128GB)跨店满减凑1元到手价4799元,iPhone 13(512GB)最高优惠1600元。这是当前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商家也比往年做了更充足的提前准备。智能家电品牌追觅就表示,今年的天猫618,他们在物流方面首次使用了多家物流快递服务商,尽最大努力保障618销售的商品能准时到达消费者手中。

咖啡新品牌隅田川今年的618新品也做了PlanB计划:“针对消费者购买大包装的新需求,上新了一款大分量装商品,今年618的销售目标是去年的3倍,虽然有难度,但有信心完成。”品牌方向记者表示。

此外,5月31日晚8点起,消费者同步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与现货商品一起合并付款享最大满减优惠。

同时,淘宝将上线购物车凑单功能:主动提示所选商品距离“满300-50”的差额,消费者点击提示按钮将自动推荐符合凑单金额的商品。

天猫618不熬夜,今晚8点开买!

今晚的淘宝直播也非常值得蹲守。红包雨单个最高100元。从晚8点开始,每逢整点,开播的淘宝直播间还会发放专享大额券。在跨店每满300减50基础上可叠加使用。此外,还有超400位总裁、明星将在618期间空降直播间,为“宝宝们”送福利。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