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广环境2021年净利104万同比减少74.61% 阳西项目本年尚未贡献利润

商业 挖贝网 2022-05-10 11:46

挖贝网5月10日,建广环境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1,371,018.40元,同比增长46.7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0,002.03元,同比减少74.61%。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7,765,698.41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0,013,850.96元。

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公司与阳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的《阳西县PPP模式整县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合同》符合《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4号》中“关于社会资本方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的会计处理”要求,自2021年1月1日起需按该会计准则解释进行账务处理,属重大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会计处理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建设期应按总额法确认建造服务收入、成本。

净利润:本期净利润降幅大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在保洁方面:受疫情影响,公司业务收入减少,同时存续业务需投入更大的人力和物力、人力成本持续上升等原因综合导致企业利润降幅较大;第二,阳西PPP项目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14号》文,公司建设期按总额法确认建造服务收入及成本,导致本年收入、成本较去年大幅增加,而阳西项目本年尚未贡献利润,在保洁业务盈利能力下降的情况下,公司总体净利润较去年降幅较大。

挖贝网资料显示,建广环境是处于环境卫生管理业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治理和改善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并提供市政环卫、建筑保洁等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