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发布:AI性能提升30%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22 11:58

C114讯 5月21日消息(乐思)在昨日高通举办的“2022骁龙之夜”上,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移动平台——第一代骁龙7。

高通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发布:AI性能提升30%

高通表示,第一代骁龙7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高端特性和技术带给全球更多的用户,包括卓越移动游戏体验、高速连接、智能影像和出众拍摄能力。

全球领先OEM厂商和品牌包括荣耀、OPPO和小米,将采用第一代骁龙7,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面市。

据悉,骁龙7支持部分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比如Adreno图像运动引擎,该特性可在近乎同等功耗下使帧率翻倍,带来更佳游戏体验。同时,该平台的Adreno GPU性能进一步增强,其图形渲染速度提升超过20%。该平台还支持沉浸式QHD+显示,以及面向多人游戏的防啸叫功能等增强音频体验。

第一代骁龙7采用Qualcomm Spectra三ISP,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三个摄像头进行拍摄,或拍摄分辨率高达2亿素的照片,该特性首次在骁龙7系中实现支持。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利用单帧逐行4K HDR生成具有出色对比度、清晰度和逼真度的照片,带来更明亮的亮部和更深的暗部。

骁龙7的摄像头功能和第七代高通AI引擎相结合,能够基于300个人脸特征点实现深度学习人脸检测,支持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即使拍摄对象佩戴口罩也可实现。此外,骁龙7的AI性能也提升了高达30%。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包含专用信任管理引擎,并且符合Android Ready SE标准,将用户信息安全和对信息保护的重要性放在首位,该特性也是首次在骁龙7系中实现。

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采用第四代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能够支持出色的Wi-Fi和蓝牙功能,以及首次在骁龙7系中实现支持的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打造无抖动的极致沉浸式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