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宣布推出新一代骁龙8+:性能提升10% 商用终端将于Q3面市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22 11:21

C114讯 5月21日消息(乐思)在昨日高通举办的“2022骁龙之夜”上,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移动平台——第一代骁龙8+和第一代骁龙7,赋能下一代旗舰和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

高通宣布推出新一代骁龙8+:性能提升10% 商用终端将于Q3面市

其中,全新旗舰平台骁龙8+实现了能效和性能双突破,能够带来全面提升的极致终端侧体验。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IDC和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高通在全球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SoC市场份额中保持领先。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业务总经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在智能手机领域,我们的首要重点是为行业提供开创性的新特性和新技术,助力客户打造旗舰终端。我们首先在骁龙8系中实现这些新特性,然后将其在移动产品路线图中逐渐下沉。全新推出的第一代骁龙8+和第一代骁龙7移动平台都将在相应层级中赋能突破性用户体验。

据悉,在游戏方面,骁龙8+支持全部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能够提供超流畅的操控响应、色彩丰富的HDR场景和最佳视觉质量,以及众多端游级特性。凭借进一步的增强,骁龙8+集成的高通Adreno GPU实现了高达10%的频率提升和30%的功耗降低,赋能极致游戏体验。

此外,凭借该平台的能效提升,游戏续航将延长高达60分钟。骁龙8+采用的高通Kryo CPU也实现了10%的处理速度提升,和30%的能效提升。

影像方面,骁龙8+支持最新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技术,包括8K HDR视频录制等先进特性,能够将智能手机视频拍摄体验提升到全新水平。该平台能够以顶级HDR10+格式进行拍摄,捕捉超过10亿色。

在AI能力上,在第七代高通AI引擎的加持下,Snapdragon Smart能够提供高达20%的能效提升,全面赋能先进AI用例,实现直观的、深度交互体验,例如经典的徕卡Leitz虚化效果。

此外,面向移动端的全套Snapdragon Connect特性能够带来业界最佳的5G、Wi-Fi和蓝牙连接体验。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可提供极速的连接和出色的能效,从而延长用户与亲朋好友的通话时间超过5.5小时。高通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支持出色的Wi-Fi和蓝牙体验以及Snapdragon Sound骁龙畅听技术,支持CD品质无损音质、面向流畅游戏体验的超低时延和稳健连接。

高通表示,全球众多领先OEM厂商和品牌将采用骁龙8+,包括华硕ROG、黑鲨、荣耀、iQOO、联想、Motorola、努比亚、一加、OPPO、OSOM、realme、红魔、Redmi、vivo、小米和中兴,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面市。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