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塞俄比亚电信推出预商用5G服务 华为支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5-12 08:52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午间消息(蒋均牧)国有的埃塞俄比亚电信(Ethio Telecom)在埃塞俄比亚首都推出了预商用5G服务,Mobile World Live评价这是该国在向国际参与者开放市场前的最新重大进展。

埃塞俄比亚电信表示,它最初将在该市的6个区域推出服务,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根据需求将在全国的5G覆盖扩大到150个站点。

该运营商正在与华为合作建设预商用网络,同时该国通信管理局批准了临时的5G频谱

然而,埃塞俄比亚电信警告称,该服务的全面商业化“取决于生态系统参与者的准备情况和需求”,以及5G终端设备的可用性。

此举是埃塞俄比亚政府数字化转型努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并建立在扩展电信产业的基础上。2021年5月,该国完成了引入第一家私营移动运营商的招标程序。

Safaricom击败了来自MTN集团的竞争,赢得了在该国运营的牌照,预计即将推出服务。

埃塞俄比亚还推迟了3月份出售埃塞俄比亚电信40%股份的另一项计划,将之归咎于当前的国内和全球经济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