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端颁奖!问卷网三行情书大赛圆满收官

商业 TOM    2022-05-23 16:43

2022年5月20日13:14分,由中诗协研究会倾情指导,国内知名调研平台问卷网联合优酷《没谈过恋爱的我》主办的首届众言三行情书大赛线上颁奖仪式在线上如期举行。

 云端颁奖!问卷网三行情书大赛圆满收官

特殊疫情下催生出特别的品牌玩法,本次颁奖典礼采用了“云颁奖”的创新方式,同步在问卷网官网、问卷网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进行直播,超3万网友相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颁奖典礼邀请到了中诗协研究会、诗人、音乐人黄莽作为颁奖嘉宾,黄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高度评价此次比赛作品的质量,问卷网市场总监殷建辉发言表示此次活动成功出圈,在全网掀起了一波情书风潮。

经过两个月报名、投票、评选以及公示等环节,共收集到10万份作品,吸引近20万人投票,最终,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秦羽获荣获大赛创作赛道的金奖,saberx荣获大赛创意赛道金奖,六州歌头荣获大赛DR赛道的金奖。

 云端颁奖!问卷网三行情书大赛圆满收官

据悉,活动最大亮点在于以社交媒体为主阵营,联动全方位资源,线上声量最大化,全网曝光量超五亿!包括#写一封春日情书#微博话题词阅读量5000W+,百度贴吧、豆瓣小组、微信社群贡献了千万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在年轻人聚集地——明星超话,问卷网号召了50余个明星微博超话账号齐推,数万粉丝借问卷网平台给偶像表白,卷起了一波“给偶像写情书”风潮。

此外,该活动还有一大亮点——跨界联动,此次合作品牌多达30多家,像优酷综艺《没谈过恋爱的我》、同程旅行、虎扑JRs、DR钻戒、智联校园、壹心理、爱回收、MARRYU、AME影视计划、温莎KTV、杨国福、鹿角巷等,从互联网、教育行业跨界到餐饮,线下店铺随处可见大赛海报,体现了问卷网玩出圈、不设限、年轻活力的品牌性格,时刻和Z时代青年群体同阵营。

 云端颁奖!问卷网三行情书大赛圆满收官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调研平台,问卷网平台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953万人,助力收集调研数据突破16.9亿份;适用于问卷调研、考试测评、报名登记、投票评选等多种业务场景,支持PC电脑、手机APP、小程序等方式无缝发布问卷、查看调研结果,成为企业组织、高校师生以及个人用户的调研帮手,问卷调研,就用问卷网!

接下来,问卷网还会继续玩转品牌活动,解锁新颖的跨界联动方式,持续出圈,传递“敢提问,去探索”的年轻新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