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店随心推 专注抖音电商精准投放

商业 TOM    2022-05-19 17:33

随着人们对社交需求的提升,以抖音为主短视频、直播平台大放异彩,一些网店经营者和电商达人纷纷入驻抖音,在这里实现他们的电商梦想。

 小店随心推 专注抖音电商精准投放

巨量千川为帮助商家和电商达人精准把握流量,实现生意增长,小店随心推应运而生。小店随心推是巨量千川抖音端版本,产品聚焦广告主广告投放诉求,通过投放优化目标、差异化出价、精准人群定向和科学数字洞察四大功能,帮助商家和电商达人降低投放门槛、减小操作难度、控制投入成本,做到精准投放,进而实现生意可持续增长。

小店随心推支持目标人群圈选,能够精准定向潜力人群。投放方式主要分为三类:系统根据用户属性、商品属性及商家属性进行智能投放;广告主围绕性别、年龄、地域、兴趣标签四个维度进行精准定向投放;以及选择目标达人,针对达人的粉丝进行精准投放。精准的投放不仅帮助广告主提高了投放效率,还降低了资金投入。

 小店随心推 专注抖音电商精准投放

不仅如此,小店随心推针对直播+短视频两大兴趣电商场景,兼顾浅层内容加热与深层成交目标,为小店商家和带货达人量身打造专属电商角色。刘师傅于21年入驻抖音,通过平台售卖缝纫工具。最初,刘师傅仅仅是传统小商家,而今在小店随心推精准定投的帮助下,实现了引流转化,把小小的针线卖成了“爆款”产品,生意也实现了规模化地增长。

小店随心推为刘师傅制定的投放策略分为三步。首先,结合商品属性小额高频投放,在缝纫商品旺季时期,储备视频素材,进行小金额高频次投放,找到跑量素材后加大投放力度,推进转化;其次,圈定精准人群实时追踪加投,由于缝纫用品主要聚焦于女性消费者,在进行广告投放时,将女性以及下沉城市的主要消费人群圈选为投放目标,在进行精准投放的同时,实时关注数据跑量,并进行适量加投,提高投放精度;最后,依托小店随心推系统智能出价,实现互动、转化数据的不断提升以及投入产出的调优,获得高投入产出。

除此之外,小店随心推支持多场景下单,使用方便快捷,并且支持一单一投,起投只需百元。可以找到挂抖音小店商品的短视频或直播,也可通过“个人中心”进入小店随心推页面,进行下单操作。投放无门槛,百元即“尝鲜”,简单易懂的操作页面,即便没有投放经验,也能把钱花在刀刃上。

 小店随心推 专注抖音电商精准投放

小店随心推以用户的需求为己任,走在电商生态的前沿,细心的为各个类型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投放服务,帮助每一个商家或电商达人破圈增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