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天绿能选举曹欣为董事长 2021年公司净利21.6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5 14:18

挖贝网6月14日,新天绿能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及执行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长、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和选举监事会主席等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曹欣

非执行董事:李连平、秦刚、吴会江

执行董事:梅春晓、王红军

独立董事:郭英军、尹焰强、林涛

image.png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提名委员会:郭英军(主任)、曹欣、李连平、尹焰强、林涛

审计委员会:尹焰强(主任)、秦刚、郭英军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林涛(主任)、曹欣、梅春晓、尹焰强、郭英军

战略与投资委员会:曹欣(主任)、秦刚、吴会江、梅春晓、王红军

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高军

职工代表监事:乔国杰

独立监事:张东生

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裁:梅春晓

副总裁:孙新田、丁鹏、陆阳、谭建鑫、班泽锋

总会计师:范维红

董事会秘书:班泽锋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聘任于萍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已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工作。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0,133,969.1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天绿能的主营业务聚焦于天然气销售业务及风力发电业务,主营业务中的其他各项业务系公司利用其在天然气领域及风力发电领域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展的配套或延伸业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