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重庆车展:魏牌拿铁DHT-PHEV亮相

商业 pcauto 2022-06-26 19: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重庆车展上,魏牌拿铁DHT-PHEV 正式亮相。该车的外观与拿铁DHT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换装了1.5T插混系统,此前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为184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设计,下方包围还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多边形的雾灯区域,有助于提升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该车整体上与拿铁DHT维持一致,横贯式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在了一起,并加入了「PHEV」的专属标识。

新车内饰采用了T型中控台设计,并搭载了14.6英寸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触控面板,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同时加入了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给予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1.5T插混系统,配备了34kWh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官方纯电续航达184km,亏电油耗为5.4L/100k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3.3kW对外放电功能。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