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园集团副总裁魏仁忠辞职 2021年薪酬为137.71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5 08:52

挖贝网6月14日,长园集团董事会于2022年6月14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魏仁忠的书面辞职报告,魏仁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魏仁忠仍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担任子公司金锂科技董事长等)。

image.png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魏仁忠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7.71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魏仁忠的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6,771,306.17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园集团主营业务由各子公司承载,各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经营模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