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环传动2022年上半年预计净利2.36亿-2.56亿同比增长84%-100% 内部推动降本提效

商业 挖贝网 2022-06-29 15:27

挖贝网6月28日,双环传动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00万元–2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15%-99.76%;基本每股收益0.30元/股–0.33元/股。

image.png

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1、在“高速低噪”的高端产品上的设计加工能力助推公司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齿轮的市场占有率,随着纯电动汽车战略客户的批量推进,公司新能源汽车齿轮业务的客户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同时,得益于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日益提升,公司相关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快速提升;2、面对报告期内疫情带来的压力,公司积极优化新能源汽车齿轮的产能结构以更好地适应下游客户的需求,同时在内部持续推动降本提效、自主创新,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质量,实现在质量、交期、成本上的竞争优势,推动业绩稳步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环传动专注于齿轮传动产品制造,目前的主要产品为乘用车齿轮、商用车齿轮、工程机械齿轮、减速器及其他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