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爱特安选举曹靖宇为公司董事长 2021年公司亏损196.9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29 11:21

挖贝网6月28日,ST爱特安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6月28日审议并通过:选举曹靖宇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2年6月28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曹靖宇不持有ST爱特安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新任董事长。

本次任命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曹靖宇:男,汉族,198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黑龙江科技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7年8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大连分公司,任科员;2019月至2018年6月,就职于长春普惠普财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任区域经理;2017年9月至2019年3月,就职于营口宇通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注销),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17年12月至2021年6月,就职于营口泽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注销),任执行董事兼经理;2021年1月至今,就职于大连聚贤企业管理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21年8月至今,就职于浙江海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21年9月至今,就职于仟味仟道(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1年10月至今,就职于圣同润(大连)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22年6月至今,就职于广州爱特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69,808.00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爱特安是知名的新商业技术服务商,业务涉及互联网咨询顾问、互联网平台开发、互联网平台运维、互联网数字营销、技术创投等领域,专注于教育、电商、新零售、O2O服务、物流、社交、产业互联网、泛房地产等行业客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