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泰百货“6·18”快递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5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6-18 1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6·18”进入收官期,银泰百货交出成绩单。6月18日,银泰百货发布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银泰百货在快递单量上同比去年增长超过50%,多个品牌在银泰百货销售增幅超过了30%。

618横跨儿童节、端午节等几个关键时期,又是季节转换的重要时段,所以加速了消费集中释放。根据银泰百货提供的数据显示,5月底以来,仅防晒衣的销量就增长了34%,泳镜的销量则增长了68%,凉鞋和儿童背包增长120%。

除了集中营销资源,一些品牌开业、新品首发也选择在“6·18”节点。据悉,联合利华旗下彩妆品牌Hourglass在“6·18”期间将中国内地首店开进了杭州武林银泰;爱慕集团旗下品牌乎兮首次尝试将两款内衣在银泰百货线下首发。

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专家潘玉明认为,“6·18”的表现对行业来说直接影响到下半年商业信心的恢复,所以商场与品牌应当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稳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