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公司燧光完成1.25亿元A4轮融资,新一代混合现实交互系统Q3面市

商业 猎云网 2022-06-07 10:57

MR公司燧光完成1.25亿元A4轮融资,新一代混合现实交互系统Q3面市

 

【猎云网 北京】6月7日报道

近日,MR公司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燧光)宣布完成1.25亿元A4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信方舟、中原前海、动平衡资本、宏太精鹰、三七乐心(广州)产业投资等共同投资。

据了解,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体验,并推出新一代产品。

VR/AR/MR是业界普遍认可的5G核心应用场景,也被认为是下一代交互革命的切入点。不久前,燧光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元宇宙产业能力基地落成,为全国首个元宇宙能力基地,将依托广东市场打造5G+元宇宙深度融合标杆案例,并向全国推广复制。

燧光创始人兼CEO贺杰表示,公司目前通过“醒空”虚实融合系统,打造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特种训练、教育、文旅、医疗、工业等领域,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创造产业价值。

贺杰透露,燧光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新一代Rhino X系列产品,新品将在上代产品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全方位提升“醒空”系统虚实融合能力,深度赋能行业用户。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