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实生物拟出资1200万设立子公司桦南县谷实种羊繁育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2-06-09 11:05

挖贝网6月8日,谷实生物(83865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设立子公司桦南县谷实种羊繁育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桦南林业局四方台农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贰仟万圆整)。其中,公司认缴出资1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桦南聚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认缴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image.png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桦南县谷实种羊繁育有限公司(暂拟名,以工商审批为准)

注册地址: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桦南林业局四方台农场

经营范围:种羊的繁育及销售(上述经营项目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工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后续按核定经营范围补充相应的经营许可)。

投资的目的:为实现公司的战略布局,保持公司业务持续发展,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完善整个集团上下游产业链。通过设立子公司,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市场竞争力,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谷实生物立足于饲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年度主要从事饲料加工、种猪繁育及生猪养殖、饲料及生猪贸易等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