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网科技拟对全资子公司渝网文化增资1000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22 13:28

挖贝网6月21日,渝网科技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增强公司资源整合力、核心竞争力,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江西渝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网文化”)拟进行增资,公司对渝网文化增资1000万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1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渝网文化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2000万元。

image.png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渝网文化增资的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增资将对渝网文化业务发展提供支持,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具有积极的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全资子公司增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长期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情形,不存在重大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全资子公司增资扩股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渝网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全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公司。凭借大数据和社交网络的洞察研究,创意策划,内容玩法及媒体投放的优势,构建完整的互联网数字整合营销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链路&多场景”数字化全域精准营销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