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览众科技财务负责人黎淑珍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542.08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3 17:16

挖贝网6月10日,览众科技(8378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6月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黎淑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6月8日起辞职生效。黎淑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黎淑珍不持有览众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黎淑珍不再担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

黎淑珍的辞职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补选新任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20,783.2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4%。

挖贝网资料显示,览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为客户提供大数据+RPA技术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