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上新10种产品 王致和非遗技艺“自我更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6-11 1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老字号不倚老,更新不断。6月11日,文化遗产日期间,北京商报记者从王致和了解到,从去年的文化遗产日到现在,王致和推出了10种新产品。

新产品包括减盐腐乳、减盐全豆腐乳、淡口糟方腐乳、肽鲜料酒、花雕料酒、蒸鱼料酒等等。王致和相关负责人介绍,王致和进一步推进腐乳生产加工工艺技术及参数控制的标准化,有效保证了腐乳产品的食品安全,稳定和提升了腐乳产品的品质。同时,王致和还发挥公司腐乳低盐化核心生产技术优势,完成减盐腐乳产品的开发,让腐乳的口味更加清淡,滋味更加鲜美,营养更加健康。

同时,王致和通过“进社区、进校园活动”等多种方式,腐乳的非遗制作技艺也不断与消费者贴近。

据介绍,近年来,“王致和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已经成为宣传非遗制作技艺、宣传老字号的“固定动作”,并形成系列活动,让原本高深的非遗技艺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还邀请外国留学生进行体验,让更多人与非遗文化“面对面”。全国首家以腐乳为题材的科普馆王致和腐乳科普馆自2010年建馆以来,接待了数万名海内外观众。在科普馆内,系统全面地展示了腐乳制造的全套工艺流程,包括磨豆、点浆、压榨、搓毛、摆块、装瓶、灌汤等,让参观者更近距离地了解王致和的百年工匠精神。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