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能新材聘任周湘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2021年公司亏损264.82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23 11:25

挖贝网6月22日,国能新材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6月22日审议并通过:

提名王忠辉、钟英雄、周湘华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提名杨亚南为公司监事,任职期限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聘任周湘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22年6月22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王忠辉、钟英雄、周湘华、杨亚南均不持有国能新材股份。

公司原董事杨亚南、穆亚光、唐成梅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辞职后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名王忠辉、钟英雄、周湘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新任董事候选人。

公司原监事张大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其辞职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少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监事会提名杨亚南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新任监事候选人。

公司原财务负责人谭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经总经理提名,任命周湘华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新任董事、监事任职前,杨亚南、穆亚光、唐成梅、张大军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职责,不会影响董事会、监事会的正常运作。

上述任命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周湘华:男,197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毕业,毕业于湖南财经学院。2016年12月至2020年9月;任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事业部副总,2014年9月至2016年8月任贵州东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22年5月至今,任珠海国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8,234.5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能新材主要从事玻璃纤维特氟龙为主体复合材料的技术开发,以及微结构改性的超材料技术应用于产品研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