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纪时代拟收购魅族科技79.09%股权,李书福加速手机产业布局?

商业 猎云网 2022-06-14 09:14

星纪时代拟收购魅族科技79.09%股权,李书福加速手机产业布局?

【猎云网 北京】6月13日报道

6月1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已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

对此,星纪时代方面向猎云网回复称:“由李书福先生领衔投资的星纪时代已和魅族科技就战略投资事宜签署协议,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手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相信魅族会以此次战略投资为契机,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魅族也是一样的回复。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本7.15亿元,经营范围含5G通信技术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企查查显示该公司股东包括吉利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铂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宁万鑫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武汉经开星纪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三名自然人股东沈子瑜、李书福和苏静。星纪时代疑似实控人为李书福,最终受益股份比例为57.8451%。

今年1月,有媒体报道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交易还在进行中,正在做尽职调查,具体收购价格尚不明确。

去年9月,星纪时代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 若此次收购魅族,势必将加速吉利在手机产业的布局。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