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任命劳拉·杜瓦为CMO,领导全球营销和传播策略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6-02 14:16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任命劳拉·杜瓦(Lara Dewar)为首席营销官(CMO),领导其全球营销和传播策略,6月1日起生效。

杜瓦此前曾担任了两年多时间的GSMA全球公关和传播负责人,在新冠疫情期间传递该行业组织的信息。

她将向GSMA会长葛瑞德(Mats Granryd)汇报,并负责确定和实施协会的营销策略,同时推广其全球系列活动,包括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技术盛会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MWC Barcelona)。

在2020年1月加入GSMA之前,杜瓦曾在人道主义援助组织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工作,担任过首席营销和发展官,以及伙伴关系负责人等职务。

杜瓦接替了斯蒂芬妮·林奇-哈比卜(Stephanie Lynch-Habib),后者在出任GSMA首席营销官三年后于今年早些时候离职,现在是InterCloud的首席风险官(CRO)。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