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锁安防财务负责人王永升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977.3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4 09:22

挖贝网6月13日,金锁安防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2年6月1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永升递交的正式辞职申请,自2022年6月12日起辞职生效。王永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王永升不持有金锁安防股份。王永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王永升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选定新财务负责人之前,由董事长梁文清代理公司财务负责人相关工作,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任命新的财务负责人。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73,339.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5.90%。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锁安防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产业技术基础传感器创新平台的建设和相关技术研发,并向客户提供数字信息化应用服务和设备,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